Monday, June 15, 2009

又累又难过的一天

今天原本晚上八点有个面试,是个大公司,本来以我的成绩是很难shortlisted的,但是一个很照顾我的学长推荐了我,所以我有这个机会。敬爱的学长,如果你有在看我的blog,我想在这里和你说声抱歉,我让你失望了。我没有去到这个难得的面试,因为在去面试的途中我迷路了。

其实我有去google map 和wikimapia 找了那个地方,地图也画了,但是当我在开车的时候,突然多了很多路出来,情况很乱,八点的面试,我五点半就出门了,一直迷路到了七点,我知道我是没办法到那里了因为我画的地图根本不能用,我又想到如果那位经理本来七点或七点多已经收工了,怕他为了面试白等我,所以我就打了电话过去告诉他别等了,我或许不能够到,应该是说我根本不可能会在八点之前到,因为我误闯到吉隆玻了。结果被他训了一顿,"you still have one hour, our appointment is at 8pm, now only 7pm, you already want to give up? you don't want try find the road again? still have 1 hour you tell me you can't come already? you want to give up and go back now?" 什么男人嘛,人家在一个未曾到过的地方驾车,迷了路已经急到眼泪都快流出来了,你还要骂我,我才不是放弃只是担心你可能提早做好工作在等我,这才打给你的阿。算了,盖了电话继续找路。

就这样,从五点半一直迷路乱驾,跟路牌,过了一大堆的tol,还不知道该如何回去,结果驾到了南北大道,赶紧找个路口弯回雪兰莪,不然我就会到johor了吧!到了putra height的出口,当我要付路费时,才发现ticket不见了,找了很久,被后面的汽车hon了一下,找了又找,那该死的ticket居然躲在椅子中间的隙缝中。

一路上,一直哭,哭饱了继续驾,又哭,男友还在office,他已经习惯我迷路了吧,一点都不担心,而我则一直保持着惊慌的状态。到了接近十点钟,我在一个shell的油站停了下来,我的眼睛已经累得无法explore了,问了油站里的员工,知道这是LDP的最后一站,赶紧打电话向男友求救,他原本想告诉我该怎么走的,但是我已经没有信心了,坚持叫他来带路,反正他说哪儿很靠近他家而已。

最后,折腾了一个晚上,我的心真的很疲惫,下了车在房间里,眼泪还是忍不住的落下,想起manager的语气,刚才迷路时无助的情况,我真的需要一些安慰,结果我盼不到怜爱心疼的眼神,换来的是厌恶的眼神,或许是我太敏感吧!还是我的哭泣让他觉得更烦厌。

心,本来就已经很累了,那厌恶的眼神让它更受伤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Wai Kit said...

对不起啊 , 昨晚关了电话. 可以让我知道, 那manager 的名吗? 或许我可以帮你解识...

Anonymous said...

It seems like my last experience when i drove to interview. But tat time i went late to interview.Bad impression for them =p
Suggest for nxt time, if possible, ask some1 to bring u go for interview, or alternatively u can drive to d place before d day of interview. Or, maybe can take Public transportation. Hope ur nxt interview will go smoothly. Good Luck^^